專業被吞帳--喵

通稱 喵/喵喵/小唯
害怕寂寞,歡迎勾搭(拜託OWQ)
如暱稱,不知道何時又會被吞帳號

Johnny’s學園03—搶食對方留到最後的食物

題目源自惡友30題-- 28搶食對方留到最後的食物

Johnny’s學園設定請點tag

 

(J學設定,每篇可獨立閱讀)

---------------------------------------------------------

 

 

 

J學與其他日本高中無異,下午課程結束後便是社團活動時間,根據每個社團特性活動內容也有所不同,雖說自由發展是J學的核心價值,但松本潤不認為這是某位學生會會長跟某書記在學生會辦公室穿女裝的理由。

 

「你們在幹嘛?」松本潤沒有把書包放下,或許是打算拿來當防身武器,要是那兩人想撲上來就用硬殼書包砸過去。

 

「J別理他們,那兩個甜品部的腦子抽風了。」回應松本潤的是縮在沙發角落專心一志與魔王廝殺的二宮和也,全身散發一股最終BOSS的氣場,這大概就是兩位女裝學生會成員不敢擅自打擾二宮和也的理由。

 

「NINO好過分喔!我們只是在試穿學園祭表演的服裝啦!」相葉雅紀、不,是相葉雅子故意捏著嗓子用女孩子的口吻抱怨。

 

「沒關係喔,雅子這樣很可愛呢。」戴著藍色誇張假髮的大野智子甜膩的稱讚。

「討厭啦,智子也好可愛。」

「嘛、雅子才可愛。」

 

松本潤臉色更難看,要知道兩個發育健全的高中男生故意用小尖嗓模仿他們想像中”澀谷系女子”對話的口吻,真的不是一幅多令人心動的畫面,尤其短裙底下露出毛茸茸的小腿。

 

「吵死了。」二宮和也放下心愛的冰藍色遊戲機,冷冷地瞪過去。「你們想都別想讓我們一起穿成那樣在學園祭走動。」

 

「絕對不穿!」聽到二宮和也的話松本潤驚覺事態不妙,一起加入圍剿天災組的行列。「要是這樣我接下來一個學期都不會幫你們帶蛋糕來。」

 

「咦!」

「嗚!」

 

這大概是對甜品部最大的折磨了,要知道松本潤帶來的蛋糕可不是普通好吃,而是好吃到會想哭泣的程度。

 

「松潤你忍心看我們吃不到蛋糕難過的樣子嗎?」相葉雅子用水汪汪的可憐眼神看著松本潤。

 

「完全忍心。」

 

一旁相葉雅子被松本潤完全打擊,大野智子想了想,冷靜地吐出一句--「那松潤捨得看翔くん吃不到蛋糕的樣子嗎?」

 

一片沉默。

 

松本家執事先生做的蛋糕一直都是櫻井翔每周最期待的甜點,而櫻井翔不管怎樣最後一定會心軟分給天災組,想到這裡松本潤選擇保持沉默。

 

「咦!大野くん跟相葉ちゃん怎麼穿成這樣?」一個跟二宮和也不分上下的小尖嗓在松本潤後方響起,大夥這才發現學生會會辦的門一直沒關上。

 

「你們打算改走這個路線?」另一個焦糖音帶著些許訝異。

 

二宮和也看了看,就決定先劃清界線。「這是他們兩個人自己搞出來的玩意,跟我們學生會沒關係。」一旁的松本潤則迅速的點頭並站到二宮和也身旁讓出位置給學長們進入會辦。

 

一個熟門熟路地坐在沙發上,另一個自動打開學生會平時藏著餅乾的儲物櫃拿一包零食出來就直接拆來吃。

 

「嗯!好吃耶,剛ちゃん給你。」啃了一口餅乾嘗試味道後就直接丟給坐在沙發上的同伴,另一人則默默的一起吃起餅乾。

 

二宮和也看著眼前兩位高三學長,有種想要傳訊息給某大二學長的衝動;不過二宮和也一直自詡自己是冷靜派,所以只是用眼神示意在場唯一一位高二會長跟對方溝通。

 

大野智當然接收到自家總務丟過來的眼刀,有點不甘心的把那頭過於礙事的假髮脫下,去和兩位「同期」聊天。

 

「你們怎摸會這時候來?」依然穿著澀谷系女裝的大野智一如往常吃了螺絲。

 

「喔喔,沒甚麼啦。我們在找Okada啦,想說他應該會來找櫻井くん。」三宅健用那張看不出來是高三考生的娃娃臉燦爛笑著問,「對了,大野くん你假髮借我玩,看起來滿有趣的。」

 

「岡田くん?沒看到他來啊,還是先跟剛くん回去了?」相葉雅紀也把假髮脫下,蹦蹦跳跳加入啃食餅乾的行列,完全不介意餅乾的主人是誰。

 

「Tsuyoshi下課就被光一くん拉走了。」森田剛把視線對準身旁的竹馬,對面那兩個依然穿著女裝卻沒有假髮的學生會成員,視覺衝擊實在太大,他拒絕多看一秒。

 

「原來如此。光一くん也真是忙碌,明明都升大學部了。」大學部的教室跟高中部不算近,尤其物理系實驗室跟高中部特進班幾乎是對角線,那位傳說中的上屆會長依然三天兩頭跑過來接人。

 

「櫻井くん今天不來嗎?」森田剛看了掛鐘,櫻井翔不在加上自家竹馬對澀谷系女裝開始產生興趣,森田剛有點擔心等會三宅.就是自由奔放.健會不會開始逼自己陪他穿女裝。

 

「翔くん的話、下課的時候就抓著出包衝出教室喔。」大野智慢吞吞地講出副會長消失之謎,一臉惋惜沒能看到櫻井翔也一起穿表演服,他們可是連紅色假髮都準備好要給櫻井翔戴。

 

「岡田くん跟翔さん啊......」松本潤皺眉,雖說這兩人從中學前就是關係良好的前後輩,只是......一向安靜和善、看起來安分的岡田准一只要碰上櫻井翔畫風就不太對啊。

 

 

「總覺得有點擔心。」

在場的幾個人腦中突然一起浮現岡田准一越發強悍的武術技能。

 

「哎呀,別擔心啦。」三宅健整整頭上的藍色假髮,滿意的對著鏡子比劃。「我們家准ちゃん很乖啦,尤其他那麼喜歡櫻井くん。相葉ちゃん你看這樣好看嗎?」三宅健轉過身,一手放在腰際一手比出可愛的小樹叉。

 

「健ちゃん好適合!」相葉雅紀驚呼,拉著大野智加入三宅健一起在鏡子前擺出心目中可愛的女子高中生動作。

 

不過在場也就只有相葉雅紀和大野智回應三宅健各種胡鬧,同樣身為高三的森田剛完全不想加入一旁奇異的畫面,真的。

森田剛坐在二宮和也旁邊,掏出手機兩人自然地開始連線玩起足球遊戲;松本潤看著這群前後任學生會成員不自覺又聚在一起忍不住拿出手機拍了照發上對話群組,隨後加入遊戲組的戰況。

 

 

幾聲訊息提示音同時響起。

 

 

遊戲螢幕被訊息提示干擾,二宮和也不小心森田剛被反超了一分,訊息來源似乎是學生會群組,大夥有默契地對看,然後一起點開不停轟炸的對話群組。

 

--我家崽子們今天搗亂了嗎:你們在幹嘛?

 

--我家崽子們都是好孩子:健ちゃん這樣滿可愛的。

 

--是哥哥不是叔叔:你們幾個明明不是學生會了,還老待在會辦啊。

 

--周末一起去爬雪山:你們在幹嘛!!!我馬上回去!!!

 

--真的不是Elsa:各位,Bambi正衝去辦公室,幫我跟他說手機拿錯了。

--真的不是Elsa:還有,桌上的餅乾好像是Bambi偷藏起來捨不得吃的限定餅乾。

 

在辦公室的幾個人放下手機,誰也沒有回訊息,而是迅速、果決、有志一同把餅乾收回儲物櫃、包裝紙拿去丟、拿出掃把把餅乾屑整理乾淨。

 

要知道偷吃櫻井翔的餅乾是重罪,極高機率會得到一只崩潰加可憐無助的倉鼠天天盯著人發寒;但是吃完沒整理待會只會得到一只最高級憤怒的裝飾肌肉倉鼠咆嘯狂吼,外加一周沒有課業援助,三宅健和森田剛更有機率驚動大學部的監護人每天去高三教室抓人。

 

「各位我們先走了!」三宅健一把抓下假髮反手丟給相葉雅紀,一旁的森田剛則撈起兩個書包就準備和竹馬一起逃亡。

 

「可是你們要等著翔くん拿岡田的手機過來交換。」大野智突然咬字清晰,抓著兩人的外套,拿出學生會長的氣勢不打算讓人離開。

 

「學長們,相信岡田くん不會介意多等你們幾個小時。」二宮和也走向前擋住辦公室的出口,燦爛的營業用微笑,眼神卻大有想同歸於盡的認真。

 

「健ちゃん,你放心。」相葉雅紀伸出手勾在三宅健的脖子上。「我們家翔ちゃん教育時間會比坂本くん的版本短一點點。」

 

「學長們,坂本くん剛才傳訊息來讓你們在這裡等他。」作為負責對外通訊的人,松本潤用一句話粉碎兩位高三生逃亡的希望。

 

 

 

這天,學生會前、現任成員到晚上六點才離開學校。

 

據目擊者所言,平時一直很活潑的會長與書記那天離開校門時腳步是飄忽不穩的;而平時氣勢旺盛的風紀那天氣場全失,總務貓著背走路比平常慢了一倍;副會長雖然看起來身體痠痛但是表情相當清爽。

想必學生會當天也辛苦的在處理校務。

 

更有目擊者看到上上屆被稱為「V6」學生會的坂本學長從大學部急忙趕到學生會,想必是學生會有重要的決策需要請學長支援。

 

眾學員不忍感嘆,今天的J學學生會真是一如往常的為學生付出啊!

 

 

----------------------------------------------------------

喵喵的碎碎念:

大家好,這裡依然是喵喵OW

沒錯,我卡小天使生賀了哈哈哈

配合上一篇接下來就準備把其他屆的學生會成員抓出來玩啦。

學生會的級數基本是依照出道順+部分私心年齡差,下次會詳細介紹<3

謝謝看到這裡的每一位,歡迎來找我玩喔!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