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被吞帳--喵

通稱 喵/喵喵/小唯
害怕寂寞,歡迎勾搭(拜託OWQ)
如暱稱,不知道何時又會被吞帳號

Johnny's學園 01--所謂惡友

Johnny's學園,從初中到大學部創造出許多傳說的神奇學園。

 

「Johnny's學園,簡稱J學……招收對象分為特進班與普通班,特進班學生須具備個人特色或特殊技能…..?」

 

生田斗真站在雄偉的校門前,全神貫注盯著手上的簡章。

 

今年高一的他本來應該在三月份就跟著從小一同玩耍的小夥伴們一起入學,不過在他開開心心試穿制服時父親卻接到突如其來地調任通知,連日收拾家當害他沒能親自跟親友們道別,速度快得讓生田斗真懷疑其實他們家是在逃亡不是調任。

 

本來打算就乖乖在遙遠的他鄉唸完高中學程才回到東京和朋友們上演奇蹟般感人重逢,誰知道母親在看到J學特進班轉學考試簡章後把兒子跟行李一塊丟上新幹線。

 

生田斗真表示這畫風轉換太快我看不懂,母親只是露出溫柔的笑容扭著兒子的耳朵,「你每天只知道追著隔壁旬くん跑,你還知不知道要念書?」

 

生田斗真在新幹線只打算打給一位友人,也不是生田斗真故意不連絡其他人,只是考慮可靠性和時間急迫性他只能先連絡其中最可靠的人,絕對不是怕被恥笑!

 

電話很快被接通,但是傳來的聲音卻讓生田斗真不忍發顫。

 

「呼呼呼、原來你還知道有電話這種東西。」雖然友人軟軟的聲音時常被大人直呼好可愛,但是現在再生田斗真聽來只有滿滿可怕。

「Ni、Nino啊……我不是打給潤君嗎?」

「J剛剛被叫去職員室手機落在我這,所以…...整整兩個月沒跟我們連絡的生田桑現在才想說些什麼呢?」

「我、我要去考J學了……」生田斗真小聲地說著,根據多年來的印象有二宮和也的地方下一秒一定會出現…….

「TOMA!TOMA!你要來跟我們一起玩嗎!」手機突然爆出高亢的巨大聲響嚇得生田斗真把手機移開。

果然另一個大親友也在一旁,現在連一點感人重逢的機會都沒有了啊,接下來的電話幾乎都在兩位親友嘲弄與興奮中結束,根本一點關於考試的資訊都沒能得到。

 

 

於是出現前最前面那一幕。

 

生田斗真惴惴不安走向校長室,腦中一直重播二宮和也那句話。

 

 

「首先進門先來個後空翻就對了。」

到底哪個特進班考試會因為後空翻立刻錄取!

 

恩……總之J學被稱為說中學校果然不是隨便說說的。

莫名其妙就被錄取,生田斗真開始懷疑過去死命念的書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You會後空翻嗎?」

出現這樣的開場白讓生田斗真懵了,接下來校長讓他表演一段拿手獨角戲,接著……他就入學了。

 

 

「你還好嗎?」走在前面的人看生田斗真步伐緩慢於是轉過身來看著他。這時生田斗真才猛然回神,這才看清領著自己走一段路的人長得圓還是扁。

 

對上那雙圓滾滾的大眼睛,才發現對方一臉擔心,生田斗真連忙好好道謝。

 

「別放在心上,我想除了幾位前輩以外很少有人第一次不會被Johnny桑嚇著。對了,我是高二的櫻井翔,跟你一樣都是特進班,所以如果有什麼不懂得歡迎來問我。」嘴角勾起一抹溫柔的笑容,令生田斗真緊繃的神經頓時放鬆下來,櫻井翔聲音非常好聽,語速也令人感到舒服,配上他那張俊俏臉蛋,要是不說出年齡,只怕會被人當成專業主播。

 

「總之先到學生會會辦處理一些手續,接下來我再請你的同學帶你認識環境。」櫻井翔拍拍生田斗真的肩膀,生田斗真的神情讓他想起另一個高一後輩,對方也是不時露出這般率真的崇拜目光,讓人有些害羞。

 

「咦!學生會?」生田斗真聽到關鍵字之後才把剛冒出頭的迷弟心態收回,想起友人另外的忠告。

 

 

「Toma你要是去學生會會被狠狠揍一頓的喔,呼呼。」

「Toma你給我離副會長遠一點懂了沒。」

 

 

本來只覺得是友人們在惡作劇,不過連後空翻都成真之後,關於學生會凶狠的傳聞似乎更加可靠。

 

「嗯,怎麼了嗎?快進來吧,順利的話應該可以趕上第一堂課。」櫻井翔推開那扇被吐槽過無數次、裝飾過度華麗的學生會辦公室大門,催促不知為何再次石化的新生。

 

「是、是的,那個打擾了。」生田斗真硬著頭皮跟著前輩走進辦公室,看著對方熟練地走向會長座位從抽屜拿出一疊資料。

 

「基本資料填好之後這裡有學生資料,學生手冊後天做好我會再找人交給你。」櫻井翔俐落地動作配上親切的笑容,生田斗真開始覺得關於學生會的傳言應該都是友人編出來嚇唬自己的,畢竟有這麼溫柔帥氣的會長怎麼可能凶狠到哪裡。

 

過了幾分鐘總算把個人資料之類的表格填寫完畢,回過頭看見櫻井翔依然坐在會長座位忙碌批改些文件,眼神似乎有些殺氣。「那個、櫻井前輩?」生田斗真小心呼喊對方,不過櫻井翔似乎在與文件苦戰中沒能回應,生田斗真不知所措地準備走向對方。

 

這時大門被華麗的衝撞開來,還附帶一個過於興奮地呼喊。

 

「早安啊!」

 

生田斗真愣了愣,這個聲音他非常熟悉,隨後走進來的人他更是熟悉。

 

「相葉ちゃん?」

 

還沒能從在傳說中兇惡的學生會見到大親友這個認知中回復,只見對方似乎沒發覺自己在這裡,也毫不顧忌會不會打斷櫻井翔工作,直直往對方背上撲過去。

 

「翔ちゃん早安<3」語氣中明顯帶著奇妙的情緒,相葉雅紀例行的早晨騷擾。

 

「喔,雅紀你早。」櫻井翔異常冷靜的行為讓生田斗真再次石化。

 

「相葉ちゃん?櫻井前輩?」生田斗真眼神來回掃過兩人,這麼快就見到小夥伴這點是很開心,但是相葉雅紀居然黏著學長?那個雖然天然卻超級怕生的相葉雅紀?現在離相葉雅紀入學不過一個月耶!

 

「雅紀你跟生田學弟認識啊?」櫻井翔這才察覺眼前兩高一學生似乎早就認識,順手整理了桌上的文件,櫻井翔用眼神示意相葉雅紀去處理生田斗真太過驚訝的反應。

 

「喔喔,TOMA果然一次就考過。」相葉雅紀情緒相當高的跑到生田斗真面前,雙手放在對方肩膀用力地搖著,同時不忘解答櫻井翔的疑惑。「翔ちゃん翔ちゃん,我跟TOMA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喔!」

 

生田斗真被晃得厲害,正想問對方關於另外兩位友人對學生會的見解只聽見後方傳來惡魔的耳語。

 

 

「FuFuFu......不是都警告過你別接近學生會嘛。」

「TOMA我說過別接近副會長的吧。」

 

 

生田斗真下意識想逃跑。

兩雙手卻一人一邊從後方環住自己的肩膀。

 

「TOMA我有說過你會被狠狠揍一頓對吧。」二宮和也露出營業用微笑,右手環著生田斗真,左手握成一顆小巧的拳頭。

 

「TOMA你很有膽識啊,我們都警告過了不是嗎。」松本潤用可愛的奶音講著一點都不可愛的語句。

 

「不說一聲就跑掉,我們隔天球賽缺一個人不能比賽耶。」相葉雅紀雖然笑著,但那雙黑杏仁眼卻一點笑意也沒有。

 

生田斗真吞了口水,眼神飄向在場唯一一位新認識的人。

 

 

「翔ちゃん放心,我們很快就搞定。」

「翔さん我今天有帶蛋糕來你先吃,別擔心我們。」

「翔ちゃん我們從小就這樣玩啦,不用太在意。」

 

 

櫻井翔看了看四人,又看了看松本潤放在小茶几上的蛋糕盒。

「喔喔!松潤家的蛋糕今天看起來也一樣好吃!」櫻井翔雙眼放光,從櫥櫃裡拿出點心專用的小碟子和湯匙興奮的樣子跟方才幹練的前輩一點都不像。

 

生田斗真一看,感覺自己這回真的慘了。

 

「好了,生田斗真同學你還有什麼話好說嗎?」二宮和也仁慈得給予人犯最後辯駁時間。

 

「我不......等等!有!我要抗議!」生田斗真奮力為自己爭取減刑。「第一,為什麼我只是來學生會報到就要被揍;第二,我沒有接近副會長啊,我只是跟著會長來的!」

 

「很簡單,第一......」二宮和也抬起頭,表情中夾著一些嘲諷。「你不告而別還兩個月不聯絡,不揍你我們難以平復心情。」

 

「因為我們都是學生會的人,所以你來當然要被我們揍。」松本潤流暢地接下二宮和也的棒。

 

「啊,第二點就只是松潤單純不想你接近翔ちゃん而已。」相葉雅紀燦爛的補刀。

 

「那個、生田學弟。」櫻井翔放下手上咬了一半的小蛋糕,一臉無辜地看向生田斗真。「我忘了說我是副會長,不是會長。」

 

 

於是人犯沒能獲得減刑。

 

 

「啊......所以我錯過很多嗎?」大野智趴在座位上,看著櫻井翔放下書包。

 

「誰叫你今天又不來會辦跑去畫畫。」

 

「嘛......今天天、氣很好嘛。」糯儒儒的語氣,奇怪的斷句,一臉幸福的大野智反而讓櫻井翔再次原諒某位會長又一次無故曠職。

 

「是是是,智くん你的蛋糕我冰在會辦,中午再去吃吧。」

 

「翔くん最好了。」

 

「不過你今天的公文你要自己改喔。」

 

「嗚!不然我、的蛋糕給你吃。」

 

「賄賂也不行,好了別這樣看我。我會陪你改完再回家啦。」

 

大野智往窗外一看,不意外看見一年級那幾位友人在上體育課歡樂的樣子,大野智伸伸懶腰。

 

或許是想到接下來的生活會有更多得事件發生,J學的學生會會長在紙上愉快的畫著圖。

----------------------------------------------------------------

喵喵碎碎念:

大家好,這裡是喵喵owo//

J學設定主要會以嵐學生會為主,附帶上面各屆學生會的暴走。

第一篇基本是介紹設定,之後則是以惡友30題為主題,希望大家會喜歡<3

Tag則是以每次出現的主要人物來打,還請見諒。

謝謝願意看到這裡的每一位,謝謝每一位送我紅心藍手評論的夥伴們,真的真的很喜歡大家>W<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