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被吞帳--喵

通稱 喵/喵喵/小唯
害怕寂寞,歡迎勾搭(拜託OWQ)
如暱稱,不知道何時又會被吞帳號

天使只能是我的

又名:全世界都在覬覦我家奥さん

半AU設定,KT向

逃避現實下的產物owo/

----------------------------------------------

堂本光一面無表情地看著手機。

或者說他面無表情握著手機的力道卻有點強。
小小的螢幕發著藍光,顯示著推特熱門關鍵字。

#堂本剛

#KinKi Kidsのブンブブーン

現在時間不過剛過中午,推特上對於自家相方的稱讚以每五秒一則推文的速度狂飆著,一般來說堂本光一是不會花時間刷網路上的評論,只不過有個推主將剛跳進布偶池的片段剪輯成GIF檔案而堂本光一"湊巧"點進去觀看動圖循環,連帶的他看見底下的留言。

"啊啊!好可愛喔!"

當然可愛,他可是堂本剛。

"上目線世界第一可愛。"

嘖,明明不管上目線還是下目線都超絕可愛的。

"堂本光一出來決鬥。"

呵。

"天啊,小天使真的好甜。"

看見小天使三個字時堂本光一往下滑動頁面的拇指稍微停了下,電梯門正巧也開啟,堂本光一隨手將手機塞進口袋,朝電梯外幾公尺處的大門前進。是啊,剛可是個天使,不過有個天使相方其實很麻煩,例如......

"哈啾!"一打開自家大門就是一震毫無形象的噴嚏。

"啊、光一歡迎回來。"聽見大門打開的聲音,堂本剛放下手邊的玩具球,抱起Pan一同迎接外出採買糧食的人。

"哈、哈啾!Tsuyo......今年似乎特別兇殘啊。"堂本光一笑著看著臉紅的相方,換了室內鞋跟在對方身後走向廚房。

"我也沒辦法嘛......今年工作都集中這段時間,我一直忍著才一次爆發啊。"堂本剛嘟著嘴,有些歉意也有些害羞的回話,順手把堂本光一買回來的食材一一分類後放進冰箱。

堂本光一看著相方流暢的動作,又想起方才看見那些評論,忍不住帶著會被人說成變態的表情從後方將堂本剛圈進懷裡。

"沒關係,每年我都很期待這個時候呢。"把臉埋在堂本剛軟嫩的背部,順便偷偷咬了幾根羽毛。

對,羽毛。
堂本剛,性別男,現年39歲,職業KinKi Kids,種族......

"我超喜歡換羽期的剛小天使的。"

是的,種族--天使。

---------------------

喵喵的碎碎唸:

大家好,這裡是生死關頭的喵喵OW<

還有三小時要交三份報告,一篇小論文(目死)

所以逃避現實下就把這幾天想到的腦洞先丟出來<3  

謝謝看到這邊的每一位,愛你們喔!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