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被吞帳--喵

通稱 喵/喵喵/小唯
害怕寂寞,歡迎勾搭(拜託OWQ)
如暱稱,不知道何時又會被吞帳號

Johnny’s學園--恐懼的是你的離開

Johnny’s學園—恐懼的是你的離開

題目來源自奇怪30題
Johnny's學園設定請點tag

(J學設定,每篇可獨立閱讀)

-------------------------------------------------------------------------

 

雖然有許多莫名其妙的傳說跟活動,但J學大學部以下事實上跟一般學校一樣有定期的集會活動,Jonnyさん本著讓學生學習獨立自主以及培養領導能力的方針,所以每周一次的例行集會是由學生會全權負責。

 

星期一的下午三點十分。

學生們魚貫進入綜合體育館,周一的集會固定由學生會統籌,會上將報告本周注意事項以及上週問題檢討,集會時間通常是依據學生會成員報告方式進行調整,例如前一屆的井之原書記跟前前屆的國分風紀報告時間總是比其他人多了兩倍,不過學生們從來沒有嫌棄過學生會集會,畢竟這是個有顏就能任性的時代,之前甚至有高一的學生想在集會時間拉布條向學生會成員表白。

 

不過今天的集會卻比往常多了些壓迫感。

看時間差不多,會長一把將站在前方的風紀推上台。

 

「啊、那個各位同學今天報告會很快,風紀方面這周請各位注意不要這周打架,不然會長可能會親自去阻止。」平時氣勢強大的學生會元老級成員長瀨智也今天意外的安分,不像平時站上台就嚷嚷要單挑就去外面集合,而是真誠的奉勸學生們不要選這周打架鬧事。

 

台下的學生看見長瀨智也那張隨年紀越發狂野的臉上出現認真的安撫神情,加上體育館內不斷瀰漫的緊張壓迫感,高一的學生有些不明所以,而高三的學生卻一一臉了然甚至是出現想逃跑的衝動。

 

看今天台下的學生安分的模樣,長瀨智也相信他們一定懂了這番話背後真正的意義,講完一句也不想多留在台上就跑進左舞台翼幕把講台留給那位從早上臉色就沒好過的會長大人。

 

皮鞋在木質地板上敲出著一個一個低音的聲響,今天的學生會長一如往常戴了隱形眼鏡、穿著整齊的西裝式制服,臉色卻比平時更加寒冷了好幾倍。

優雅地把講台上長瀨智也忘了調整的麥克風高度調低,在場沒有一個人敢笑。

 

「歡迎你們這禮拜打架鬧事,我很樂意親手為各位同學排解過多的精力。」如果只看句子組成,好似一番溫柔體貼,但是配合會長本人氣場跟那眼神裡放出的怒火,在場不論新生舊生都能讀出會長大人那想找人發洩怒火的意味。

 

高一的學生有志一同把眼神看向與會長同年級的高三學生們,而高三學生把眼神丟給老是搞破壞的高一學生們,終於明白會長大人的憤怒出自哪裡。

 

 

啊,高二的都去修業旅行了。

----------------------------- 

 

 

堂本光一心情很糟。

 

一旁的長瀨智也完全不敢貿然接近儼然成為低氣壓中心的會長大人,這時候才開始後悔今天沒聽上面四位哥哥的話乾脆請假一周來逃難,不過既然都來學校就該捨命陪君子,長瀨智也伸出手拍拍好友的肩膀。

 

「嗯、我說光ちゃん啊,我們乾脆回去打遊戲?我昨天看到二哥有買新的碟。」在堂本光一的直視下緩緩收回手,長瀨智也一改平時的豪氣而是小心翼翼的建議著那位想找人打架的好友。

 

「不行。」堂本光一突然有些洩氣,雖然一點都不想去副會長不在的辦公室,但是一想到對方今天早上的話就只能乖乖前去辦公室。「Tsuyo說要是我們趁他不在集體翹班他回來就要跟另外三隻也翹班一周。」

 

長瀨智也看著眼前從怒氣轉變到委屈的堂本光一,突然有種想拍照傳給另一位好友的衝動。

 

啊啊、剛才還不自覺散發氣場把學生嚇哭的會長大人,現在根本變成一隻棄貓。

 

趴在會長桌上,堂本光一把手機從書包裡拿出來,從早上巴士離開校園後整整六個小時手機都沒有收到來自另外那幾個高二學生會成員的訊息。

 

「噔!」「叮!」兩個訊息聲突然出現在空蕩的辦公室內,長瀨智也看著堂本光一眼神放光就知道大概是誰傳來的,隨後才放心的察看自己收到的訊息。

 

“Babe、Babe你看!Tsuyoshi超強直接馴服鹿耶!”三宅健傳來一張照片,有些搖晃的畫面裡是另一位堂本一手拿著鹿仙貝一手逗弄奈良鹿的樣子。

“不愧是奈良人,上次那些鹿差點咬破我褲子!”長瀨智也憤憤不平的抱怨,上次跟著自家大哥去一次奈良,只記得那群鹿看見仙貝就像徒匪似的圍攻自己,就算身高有一米八還是逃不過差點被咬破褲子的命運。

“健ちゃん你們現在才到那邊嗎?一整天都不傳訊息來我都快被光ちゃん的眼神殺掉了。”

“因為Tsuyoshi說要等你們下課在傳啊,不想打擾你們準備集會。”

長瀨智也正想吐槽的時候卻收到另一個人的訊息。

“快看光一くん現在的表情。”來自同是風紀的岡田准一。

長瀨智也看到訊息後轉頭看像背著自己的那位會長,雖然看不到正臉,但是從窗戶上隱約的反射依然可見那張嘴角笑到快裂開的臉。

“怎樣?”

“就像你們想的那樣,感謝Tsuyoちゃん。”

“Babe,Tsuyoshi要我替他跟你說這幾天麻煩你看著光一くん,不要讓他去揍人。”

“Tsuyoちゃん是擔心光ちゃん打不贏嗎?”

“他說因為善後很麻煩。”

“嗯......果然是Tsuyoちゃん。”

 

背對長瀨智也的堂本光一完全沒發現此時對方心裡波濤洶湧的活動,因為他家副會長傳來可愛的照片。

 

“奈良鹿很可愛吧!”照片裡堂本剛被一群鹿包圍,拿著手機自拍,雖然畫面被奈良鹿們佔去大半,還是看那雙大眼睛笑成一條線。

“很可愛。”

“FuFu,歐桑今天有乖乖報告嗎?沒有威脅大家吧。”

“才沒有威脅。”

“不要給智也Babe添麻煩、也不要鬧著說要來一起修業旅行。”

“......好。”

“真的不可以跑來喔●△●!”

“知道了。”

堂本光一看著手機,突然懊惱起自己比對方大一屆這點,雖然每次逼堂本剛喊他前輩的樣子很令人心動,但是這種時候真的很寂寞,不管是自己還是對方,畢竟他們從相遇之後就再也沒分開過。

“乖乖忍耐一周就好,回去我就煮咖哩給你吃。<3”

“嗯。”

放下手機,對方似乎正在移動而沒在發訊息過來,堂本光一突然覺得心情好很多。

 

長瀨智也抬頭看見堂本光一愉快的開始審核企畫書,打從心底感謝堂本剛用訊息也能拯救眾人脫離低氣壓。

 

「噔。」堂本光一的手機再次發出聲響。

 

堂本光一有些好奇,明明剛才堂本剛說要等到回旅館才會再傳訊息來,抱著疑惑點開通訊軟體。

 

 

長瀨智也目睹了人稱光王的永恆凝固。

 

 

「啊!可惡的凸額頭啊!」堂本光一笑容瞬間全消,氣的直接撥電話過去,也不管對方是否能接電話,發現電話無法接通後改開始快速點擊手機螢幕。

 

畫風轉換之快讓長瀨智也措手不及,只能發訊息問三宅健方才發生什麼事。

“喔,就、今天晚上訂的旅館有點問題臨時變成兩個人一張床,我跟剛、Tsuyoshi跟准ちゃん。”

長瀨智也看到的時候發現自己手在發抖。

急急忙忙丟下手機衝到堂本光一面前阻止對方的動作。

 

「光ちゃん、光ちゃん你冷靜一點!現在買車票跑去Tsuyoちゃん會生氣啦!」從背後架住堂本光一,試圖讓對方放棄想跑去關西搶人的衝動。

 

「只有我能跟Tsuyo一起睡啊!混蛋!」堂本光一看著售票網站,就算岡田准一跟堂本剛只是鐵錚錚的兄弟情也不能容忍兩個人晚上滾到一張床上,尤其一想到堂本剛糟糕的睡姿。

 

「光ちゃん你、冷靜冷靜啊!啊啊!Tsuyoちゃん你什麼時候回來啊!」長瀨智也表示他心靈真的很累,尤其那位小惡魔屬性爆發的小天使絕對是故意的,就算想看炸毛也不要第一天就這樣啊!

 

「果然早上要不管怎樣都跟去的。」堂本光一咬牙切齒的說,想到早上本來打算跟上車卻被堂本剛用燦爛的笑容當面拒絕,果然不該被美色誘惑乖乖聽話。

 

 

這之後,堂本光一並沒有真的跑去打擾高二生的修業旅行。

不過第二周的周一集會時間當堂本副會長出場時高一和高三學生一起發出巨大的歡呼聲,並且不停向副會長哭訴被會長支配下的恐懼。

 

再後來,學園長Johnnyさん接到滿滿陳情書拜託他讓全校一起去修業旅行,由於學生們講述一周的回憶的語氣實在過於慘痛,所以這個提案馬上通過。

 

更後來,以大野智為首的學生會一起參加修業旅行招來連日暴雨時,Johnnyさん再一次接到滿滿的陳情書。

-----------------------------------------------------------------------

喵喵碎碎念:

大家好,這裡是喵喵>w

終於寫到學長們了<3  

然後發現太喜歡J學設定,所以之後題目可能不只會有惡友30題喔

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如果有想看的30題題目歡迎再下方留言討論喔!

愛你們,下次見。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