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被吞帳--喵

通稱 喵/喵喵/小唯
害怕寂寞,歡迎勾搭(拜託OWQ)
如暱稱,不知道何時又會被吞帳號

朝顏

-你到了?

--剛下飛機,你不是該準備睡覺了ˋ△ˊ

-睡醒了

--OAO!

-這是什麼意思?

--自己去查<3

-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因為有人素行不良。吃過東西沒?

-吃了

--下酒菜不算

-還沒

--我就知道,冷凍庫有我事前冰好的東西,你拿出來熱一熱

--吃飽了?

-(附圖)好吃!

--歐桑…好歹用盤子裝來吃●△●

-一個人吃啊

--下一餐要用盤吃

--我還有些時間,說點東西給我聽

-沒什麼特別的

-你知道陽台上那盆朝顏的藤蔓一天可以長多長嗎

--OAO?

-大概可以長5、6公分

--你很閒啊

--有空就去睡覺ˋ△ˊ

-不好睡

--我剛剛去查了朝顏的花語,是沒有結果的愛情

-我沒有別的意思

--我知道,我家巨匠可不會這麼拐彎抹角

-這算稱讚?

--我還查到有趣的東西

-上一句的回應呢?

--在其他國家朝顏叫做牽牛花,因為在七夕時會開花

-明明到11月都會開花

--嗯,有點浪漫想像好嘛

-你有就夠了

--你知道朝顏的花有毒嗎?

-有聽說過

--沒有結果的愛情帶著毒呢<3

-因為太傷身

--嗯?

-太過思念所以產生毒

--fufu,那你現在身體狀況如何

-有點危險呢

--我很快就回去了

-你在擔心我只開花一天啊?

--才不會,我家巨匠就算是花也只能是向日葵呢<3

-你下次想玩壞哪首歌

--真想重拍夏の王樣呢

-為什麼

--現在拍應該會更有趣

-不行,我會忍不住

--果然是變態歐桑

-只對你

--我要去開會了

-嗯,辛苦了

握著手機,兩個人都在思索該不該把最後一句發送。

交往太久讓人對於直白的感情反而有些不知所措,手指動了動,還是按上刪除鍵。

-記得多休息

--有時間就好好休息

同時間接收到的訊息,讓人忍不住為異常良好的默契笑出聲。

想必對方也猶豫過該不該打另一句話,想撒嬌,顧及現實卻知道不可行,只好改成讓對方好好照顧自己。

本來像毛線一樣糾結的鬱悶突然鬆開,沒有說出來的那句話卻好像聽見那人就在耳邊輕輕回覆。

-我很想你

--我知道,我也很想你

-----------------------------------------------------------------------------

喵喵碎碎唸:

第一篇的KK! (還是訊息對話)

會產生這篇完全是因為睡覺被閃醒(而且還睡不回去)只好把夢到的內容打出來QHQ

查了之後才發現牽牛花原來是種很浪漫的花,感謝夢中靈感大神<3

希望大家讓我知道對於這種書寫方式的想法,拜託來找我玩QWQQ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