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被吞帳--喵

通稱 喵/喵喵/小唯
害怕寂寞,歡迎勾搭(拜託OWQ)
如暱稱,不知道何時又會被吞帳號

Let's 製作遊戲吧


又名今天J家的斯打夫心依然很累

自從“戀上NEWS”這款乙女向戀愛手遊上線之後,J家高層才開始後悔怎麼沒能早些年搶攻這塊大餅,要知道,賣一張生寫和賣虛擬寶石利潤上實在相距甚大,更別提買生寫能買到本命;投資虛擬寶石可不一定……

於是在“戀上NEWS”上線後一週,高層下令讓斯打夫們與其他團開會討論其他手遊推出細節。

Arashi的場合:

轉達完事務所意見後,製作團隊首先來到Arashi桑們的樂屋。

請別誤會,會先從A團開始只是因為正好是團番收錄日能迅速湊齊五子,絕對不是因為製作團隊怕某黑道團在農忙時節捕捉勞動力;更不是怕某雜技團集體不吃藥跑火車到天邊;當然也不是怕被某熟年夫夫組合閃瞎……製作團隊只是為了效率、效率、效率!

五子聽完只是默默翻起眼前的企劃書,他們可是Arashi,用漢字寫就是嵐,代表意義是暴風雨,這麼多年來什麼鬼企劃沒看過,再羞恥的挑戰也能不能贏過小雨衣的地位。

“嘛、就拿以前雜誌收錄的照片當卡面,用節目跟採訪的音訊檔剪一剪當語音就行了吧,時間”快速看完大致架構之後,二宮和也迅速恢復方才慵懶放鬆的側臥姿勢,拿出手機準備開始吃雞。

“Nino好聰明!這樣我們就不用額外多工作了耶!”相葉雅紀看著竹馬的眼神顯露出滿滿佩服,不過一會接著說,“可是我們色色的照片跟語音都很少耶、這樣要另外拍跟錄啊。”相葉·天然工口·雅紀完全忽略企劃書上全年齡向設定這點。

“雅紀…這是全年齡的不會有色色的場合。”今天的櫻井翔依然稱職的擔任天然組用資訊補充機,“既然是以我們為範本,我們抽卡會有特殊機率加乘對吧!”櫻井翔用他那對水潤漂亮的大眼認真而不容拒絕的看著製作團隊,身為一個連門把劇本都想要收集的專業收集控,他從看完企劃書之後就一直思考怎樣的機率才能在最短時間內把卡片收集完成。

“不、這個…這樣會破壞遊戲平衡…”斯打夫桑面有難色的撇開頭,並再次體會到嵐門把們的強悍--被那樣的倉鼠眼盯著還能面不改色吃掉獎勵食物。

“呼呼、翔醬那你可以把目標改成最速積滿N卡,嘛、畢竟是天下一品啊。”二宮和也今天也是個能邊玩遊戲邊傷害門把的帥氣男人。

略過情緒低落的櫻井翔、專心一致玩遊戲的二宮和也、分不清楚是在安慰還是給予櫻井翔二次傷害的相葉雅紀,製作團隊看著坐在一旁開始想睡的大野智,“請問大野桑是希望用照片還是另外找繪師繪製虛擬人物呢?”

“用照片!”大野智回覆速度快到令在場所有人嚇了一跳。

“Leader?”

“因為用照片才、可以看到大家小時候可愛的樣子嘛,尤其翔醬的、大眼睛真人才可愛啊。”說完露出軟綿綿的笑容,大野·專心一致顏控·智再一次私心完勝工作。

“好,總之先把模板做出來,然後我們再開幾次會把它修正。”一直不出聲的松本潤放下手上寫滿附註和重點的企劃書,臉上的認真表情在製作團隊眼裡非常、非常、非常可怕。

當製作團隊想開口請求其他門把的支援時,只見剛才或坐或躺的四人瞬間準備離開樂屋。

“松潤我去幫你買飲料等等才不會口渴。”

“我陪笨蛋去。”

“我跟智君去幫你買點吃的。”

“松潤你就好好討論吧,我們都會同意。”

很好,不愧是嵐。

那一天製作團隊忘不了什麼是被松本監督支配的恐懼。

-----------碎碎唸分隔線-----------

米那好,這裡是喵喵owo/
沒想到換新號之後第一發會是小段子系列哈哈……
這是今天被戀上NEWS準備上線消息炸出來的產物,單純是想催事務所快點把其他團的版本交出來😉

如果大家不嫌棄之後應該會補其他團的場合💕

评论

热度(12)